张zh——永远都会让着我,尽管她比我年龄小

李z j——整天在我面前说自己帅,还是不是夸夸我

赖h f——像个小孩子,就算在我背后说我,我也会不在意

谭 老——班主任,比较幽默的一位好老师

周 老——资深教师,很有范

田ww——连骂人的话都说不清楚的老好同学

石wy——1年级时的朋友都疏远了,除了她

周x  l——刚好比我大一天的人

张b o——虽然虚伪,但总能带给我们欢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上不分名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皓皓】

评论
© boy、皓Blog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