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气死我也。4月13日和爸妈出去吃饭。在路上摔了一跤,把手给擦破了一点皮。到了吃饭的地方。刚坐下,服务员倒了一杯水,我喝的时候被呛到了,这还不算什么,因为是自己弄的。然后一个类似于老板的人过来给我们点菜,我们还在看,他就走开了。我恨不得把她扯回来。我们选好后,又去叫他。她走过来,口气不平和得给我们记录吃的菜。我擦,这算服务?

      好了,我算是冷静了。一个厨师走出来,愣是把我给吓住了。他拿了根烟抽了起来,径直走进了厨房,我连忙把吃的饭检查一遍。要是烟渣子在饭里面,呦,恶心。

    他走出来了,搬了板凳坐在了离我们桌很近的地方,坐下来,我擦,边吃饭边吸二手烟是什么状态。我恨不得把他的烟插进他鼻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天真是有够倒霉的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【皓皓】

评论
© boy、皓Blog/Powered by LOFTER